2016年6月25日星期六

《厨娘日记》家常便菜!!

由于环境所逼,有时候不得不让自己长大~
任何事只要肯去学习,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下厨也是个大学问啊!!

从前的我可是个连菜刀都拿不稳,菜也不会切.......
只会滚开热水把maggie面丢下去的人啊!!!!

要我煲饭炒菜根本就是mission impossible!!!!!!!

所以大概你们都不会相信以下的菜肴是出自我的手吧........


蒸猪肉
煎洋葱蛋
鱼饼炒杂菜


某个星期日为家人准备的早餐


第一次学习煲汤,味道有待进步


洋葱沙丁鱼
豆角煎蛋
tuna炒臭豆


紫薯粥


番茄炒蛋
清炒小白菜
tuna炒豆角


蛋炒饭

可是这可真是千真万确,没有假手于人都是我一手包办的!!!!很惊讶对吗?
我也不敢相信我也还煮的有板有眼的,至于味道呢?和我阿咪比起来当然还有一大段距离咯!
不过是可以安心吃进肚子,且不会进医院的!哈哈哈!

煮了一次就会想煮第二次~希望会是越来越进步吧!

6 条评论:

  1. 你已经很厉害了,会煮这么多样菜。
    我到现在都还不会煲汤,也不会煮一道菜。
    在家都是我老公煮,我只等着吃,嘻嘻。

    P/s: 我喜欢吃臭豆~

    回复删除
    回复
    1. GIVE ME 5!!我也是超爱臭豆的!其实也是小意思而已~说真的肉的料理我还不会呢~
      起初是我老公说厨房交给他的,可是他回来都已经很夜很累了~算了还是我煮吧:)煲汤方面我还是有待加强的~嘿嘿

      删除
  2. 越来越有贤妻良母的样子了哦,呵呵~~
    我都不怎么煮,和心语一样,等着吃罢了,嘻嘻~~

    回复删除
  3. 距离贤妻良母还有一段距离呢~哈哈~都是随便乱炒的~平时有看过妈妈怎么做~跟着做而已~哈哈哈!献丑啦!

    回复删除
  4.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vận chuyển hàng đi mỹ cũng như dịch vụ ship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nhận mua hộ hàng mỹ từ trang ebay vn cùng với dịch vụ mua hàng amazon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

    回复删除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