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孕期日记第二篇#17weeks3days

孕期日記第二篇:

很快的就來到了孕中期,基本上目前已經可以驗出豆豆的性別了.....
可是我和老公都並不緊張,打算在下個月的產檢才讓醫生告訴我們。
無論是boy還是girl都是我倆的心肝寶貝,所以性別我沒那麼在乎~
只求我的豆豆在我的肚子裡健康長大就好!!!!!

現在每天晚上老公都會把耳朵緊靠在我的肚子,聽聽豆豆的心跳聲....
當然他每天都會和豆豆聊天~然後一定會用daddy mummy愛你,晚安來結束和豆豆的聊天

現在開始都會陸續物色豆豆的用品,待下個月得知豆豆性別後就會開始入手!
我是個執著的媽媽,是boy的話我就會買藍色,若是girl的話我會買粉紅色~
然後我啊咪就會說,baby一出世都不會分的啦!穿什麼顏色用什麼顏色也不是一樣!
是沒差啦,只是我會感覺有點怪怪的!

踏入17週....
身體上出現了最大的變化就是肚子越來越大個啦!我老公和我阿咪說天天見你肚子天天大。
食慾方面也非常的好!總覺得吃不飽~感覺會把我老公給吃窮!哈哈!
可是我老公依然會帶我去吃我想吃的!
還有就是我的腳開始出現水腫現象,走起路來感覺有點緊繃。
腰骨方面也會有點點酸痛!尤其是晚上準備睡覺的時候.......

飲食方面,醫生叫我少吃海鮮類,切記不行吃木瓜酸!!!
基本上除了以上醫生叫我少吃的還有垃圾食物,其他的我都照吃~
當然水也喝很多...避免生病!!!!
孕婦生病既幸苦又麻煩!!!!

孕期日記陸續有來......

5 条评论:

  1. 我快满第八周了,你还有孕吐吗?我隔几天就吐,每天都不舒服的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恭喜你啊amy~你也懷孕了哦~我啊~初期好像你這個時候會有孕吐就類似作嘔可是沒嘔出來那種~每一天都會有~現在好很多了都不會,但肚子餓的時候會有一點啦~初期的時候我整個人非常的累,一直會想睡覺~現在就還好了,只是體溫會稍微比較高,要多喝水,避免生病。
      現在我這個時候胃口非常好!
      好好享受孕期哦~到我這個時候啊,可以的話叫你老公每晚都聽聽肚子裡寶寶的心跳聲~
      我會這麼做,讓自己安心一點,嘿嘿~
      我們一起加油哦!

      删除
    2. 我今早又吐了>.<看来要到孕期12周的时候才会好一点吧!我也是感觉好累,几个小时就要吃,不吃就反胃。
      很多人都说要好好享受怀孕,可是初期真的不好受啊~

      删除
  2. 我不是一个听话的孕妇,我有吃木瓜,但吃不多咯,嘿嘿~~ 

    好快哦,17周了哦,过多几个星期就懂胎动了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期待胎动呢~感觉一定很奇妙 :)
      我是个紧张型孕妇,医生说不吃我就不敢掂~哈哈!

      删除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