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Finally LCCI exam finished!!

终于离开这里了~
说真的,还真是有点不舍得
毕竟在这儿一年多了
多多少少都有点感情了



 Mr.Tan 其实对他不是很熟悉,因为我上夜班,他通常在早班的!!


我们的Business Statistic 和ABC的lecturer,他很可爱时常都笑!!


她是我的倩儿,超可爱的她时常咬着水果进班^^她的功课很厉害噢!


我可爱的君君~她啊!别看她斯斯文文地....她可是很好笑的,无端端回说出令人笑到肚子痛的话..


谢谢你们一年来的陪伴^^


合照!!看我们的lecturer笑得看不见眼睛了啦^^


Mr.Kiang我们的Cost Accounting lecturer我最喜欢的lecturer,他每次都把calculator塞在裤子后面!!


我班上的同学^^


Counter其中一位职员~美女一名,忘了她叫什么名^^


这个Gui Lin,每次看到我都说Strike的!!真的很开心认识他!!是个很贴心,很搞笑的朋友!!


这是刚认识的fulltime学生叫依婷^^ 长发美女!!


三的sang fan shu^^


跟他boy boy sms!! Sweet 到爆!!


离开前的合照!!


Feeling一个很搞笑的朋友!!整个人都很nice,也是一个很癫的人!!是班上的TOP 2^^

LCCI Exam终于考完了!!
总结来说就是一个字~死!!
尤其是Accounting我根本没看过这类似的题目!!
呜呜呜呜呜呜呜T.T
Costing从开始读书到现在我都觉得他很难了=。=

考完了,也轻松了~
明天开始就不必去上夜课了!!
还真得有点不习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