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庆生》Mia's 21st Big Day~618

618 这一天
我和BFF们到Pandan Indah的Station One
庆祝寿星女美旖的21岁大日子

 这是我星期日去Victoria Bakery订的蛋糕
我觉得好可爱噢
特别是那金锁匙和21岁的字体
芒果布丁水果蛋糕
不会腻,味道不错噢


这可爱的妹子
认识她大概有6年时间了
记得高一那年每次都坐她隔壁和她聊天
还有我永远都忘不了她把那Hotdog面包形容到很好吃的样子
时常为我们准备Salad Tuna面包
令人回味


可爱的你有什么fashion的知识
问你就准没错
你是我的时尚顾问呐

我喜欢你笑起来看到牙齿看不到眼睛的样子


给你亲一个噢
Muackz

21岁迈向人生另一阶段
愿你往后的日子都过得精彩,美丽
永远都保持这让人看了心情很好的招牌笑容
也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


这生日礼物希望你会喜欢
心型手环
看到它就相似看到我那样
想我时就拿出来看吧^^


最后来张BFF的大合照
我爱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