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HAZE!!

话说我家网速真的慢到我想哭!!

Haze Haze please Go away~~

在我印象中我经历了两次严重的烟霾
第一次
就是我初中一的时候,那时候学校进行期末考
但由于烟霾太严重被逼停课两天.....

第二次
也就是这一次
但这一次比上一次严重多了,每天早上起床
都会嗅到浓浓的烟臭味,整个人晕晕的还加上有几声咳
超不舒服的!!
柔佛还一度升到700++点的超危险水平
我们这里180++点都已经很蒙了,很难想象柔佛那里会是什么样子~

前几天看到新闻得知,主导印尼烧笆的8间公司
竟然是马新的公司!!
真是令人心疼,费解~

温馨提示:

1.大家要多喝水
2.减少户外活动
3.可以的话在家里褒多点凉茶喝噢!!

希望烟霾赶快散去,还我蓝天白云,和清新的空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