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雯&羚的回忆~627买手机记♥

终于和我宝贝会面了啦
太想你了

627你从台湾回来
我们第一次的约会

在这一天我们又有新的故事
记载在我们的回忆里


Sushi Zanmai 

好吃,但吃不饱
专挑白色碟的寿司,因为便宜但没什么特色
最终还是挑Menu上的
吃不饱但还是吃了RM30++

吃饱饱才有力气去Survey手机噢
这个宝贝你喜欢的LG机还真冷门
找来找去只有金河一间手机店有
还好在在打烊前把你的心头好入手了
你喜欢就好,我很乐意陪你去找



就知道你又会带一大堆手信给我了

罗志祥精选辑

Panda饼干

芋头酥

小新海苔

麻薯饼

全都是我的最爱
真得太了解我了吧

期待我们这星期三的涮涮锅以及星期六的云顶约会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