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1st try blogging on my phone

嗨~
第一次嘗試用手機來更新部落格
今天,一整天都躲在家,想著我的減肥計劃!
是時候要堅持了,身邊的人開始嘮叨,身體出現狀況。感覺到我手腳時常麻痹。
今天早上,吃了碗清湯面線。剛剛下午肚子餓逼自己不吃東西,去泡麥片喝。真的希望我能在一個月之內有出乎意料的成績,擺脫6字頭邁向5字頭可以的話最好4字頭!!
告訴你們我真的很誇張啦!三年裏面重了14kg..今年新年到現在重了7kg!!
Huh!! 全部人聽了嚇傻了。
好啦!告訴自己一定要加油啦♥
運動運動,減食減食!!
勢必要你們刮目相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