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往后的生活要怎么过呢??


Gwi~Gwi~Gwiyomi

昨晚和这三个瓜在Blue Dragon叹茶
原本是没有去的
话说有个名叫"芝麻君"的人
她说她很想我
那我就让她见一见吧^^

Blue Dragon第二层已经被我们那把
吵翻天的声音给覆盖了
一直在那里Banana的

生活中有太多的烦气,闷气憋在心里了
偶尔释放心中的气,未尝不是件好事

星期六的云顶2天1夜游
让自己放放轻松,好好享受一下吧


表姐时常问我
到底你的台湾之旅几时要实行的
???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仍然还是个未知数

努力存钱吧
存到一定的目标,在打算吧

我不但要去台湾
我还要去韩国
Krabi
................
有好多好多地方想去

人生短短几十年
对自己好一点吧

可否让我去一次SFC的趴
一次与偶像的合照
让我的追星旅途划上美丽的句号

之后就要
买车
买屋子
拥有自己的资产
为我的未来作完美的打算

结婚
对我来说似乎很遥远
每次都会说不想嫁
原因是这世界上好男人绝种了
但如果遇到那濒临绝种的好男人
哪个女生会不想有个完美的婚礼
幸福的生活
有个自己的亲生骨肉
当自己的宝贝叫你妈咪时
是多么幸福,多么兴奋的一件事
太向往这种生活了

未婚生子
会是个很羞家的事情吗
???
你们会这么认为吗
???
如果怀孕了
而那男人不要你,你们会怎么做
???
身为父母的你们又会怎样看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