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爱玩》2天1夜云顶游♥

7月13日星期六那天~我,雯雯,两个表妹,慧君到云顶两天一日游
1点放工后,我们就约在Cempaka LRT等,然后再搭LRT去Titiwangsa
乘坐云顶巴士上云顶咯~大概下午3,4点到那里.....
因为有下雨的关系,那里的天气好冷噢!!!
首先,我们先把行李放在我二舅的车上~
然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云顶之旅咯^^

肚子太饿了啦~先去First World的Food Court吃点东西
然后就去购票柜台买室内游乐场的票~
我们来来去去就只是玩两样~室内过山车及Bumper Car!!
因为没有其他东西玩了=。=

到了晚上9点,我们就去Check-in Maxim Hotel
Check-in之后我们就在我们的房间享用我们的晚餐-杯面
在冷冷的云顶,吃热热的杯面,太赞了
之后我们就去和我最爱的星巴克,接着二舅带我们去吃燕窝哦~
是时候回房洗澡休息咯^^那天我大概半夜2,3点才入眠~

7月14日星期日,早上的早餐依然是杯面
结束早餐后,我们10点就Check-out然后就去outdoor玩咯^^
原来我真的老了,以前很爱玩的,现在玩了又晕又想呕
跳楼机我简直不敢掂了~我惊惊了!!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说byebye了
原本想早点回家,结果巴士票只剩下6:40pm的~
没办法了唯有等到6:40pm才回家咯~


第一次和雯雯上云顶,我们又有共同的回忆了


看看~这可爱的慧君^^你这是什么样子??


排队~排队~我是守次序的乖宝宝^^


大闹酒店房


海盗船,玩时我竟然不敢睁眼睛><


云顶theme park的吉祥物~Tabby


我们竟然玩这小孩子的玩意儿


五个女生


有被吓倒的样子吗??


好像小孩子排队等待bumper car


有没有像贵妇??


隔壁那位你在干嘛啊??


Starbucks!!Imma starbucks fans^^



福建面~一碟RM15好贵!!


Joe & Tabby


Choco Cuppucino


天马燕窝


一个两个用我手机自拍



在房间看新秀大赛
恭喜新一届新秀冠军Esther


雯雯和慧君挑战跳楼机


全部人都迷上这个玩意儿
有我老公的歌呐
很兴奋


outdoor 票价
还好我们玩了
因为9月份开始这儿要关闭两年


竟然投拍我收拾??


去的路上,各做各的


抵达云顶的时候


Genting We're coming


神车手慧君,诶隔壁那位小姐你边驾车边听手机
违反了交通规则


飞椅子


一见到床就趴在那里


这个玩意儿很刺激,我喊到没声音了


这小妹妹好可爱,她不要和我表妹一起坐


波点背包,我的最爱


好冷噢~快冻成冰条了啦

就这样结束了两天一夜云顶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