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

《幸福婚事》表姐你一定要幸福!!!!


*美丽的婚照摘自于表姐夫的面子书*

最近喜事接踵而来,娱乐圈也突然冒出很多婚讯!ok~娱乐圈的喜事基本上都与我无关,就是送上祝福,祝各位幸福快乐!!

其实这篇文的主要目的是要祝福我的童年玩伴也就是我的表姐,她即将步入人生最重要的阶段,非常替她开心!!她也是时候要有一个能够给她幸福的人了...

回想起以前两个人一起玩家家酒,一起玩些无聊的游戏,一起拥有共同的童年回忆..到现在终于嫁人了,总觉得这是件很奇妙的事情,也感叹我们都长大了,以后都会有各自的家庭,可能见面的时间也会变少。可这是人生必经的,也感激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童年里~

面对面要我说出感性的话我说不出,因为这不是我的强项,唯有用文字表达~

你一定要给我狠狠地幸福下去,因为你是值得被幸福淹没的女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