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生活大小事》Run and Ride with Stars!!!10km完成!!!

11月22日星期日的早上我們就趕到Putra Jaya的Alamanda Mall集合。到那裡幹嘛呢??沒錯我們就是去看明星!!胡定欣你真的好漂亮哦!!okok其實我們主要的目的是參加由Kinohimitsu舉辦的Run & Ride with Stars,這一次的Marathon很榮幸邀請了香港TVB藝人胡定欣,楊怡和吳卓羲一起參與~其實本人主要目的是為了目睹這幾位藝人的風采!

到達目的地第一件事情就是沖到舞台面前等待藝人們.臭豆B還問我你到底是來跑馬拉松還是看明星的>.<這傢伙分明是明知故問,以我這懶惰的性格有可能無端端參加馬拉松還跑10km嗎??其實也不是不可能的,除非我心血來潮或心情很好吧^.^

OK!!歡迎我們的藝人們出場.....


吳卓羲,染了一頭金髮,戴了一副墨鏡,整個感覺就很chock!!


女神胡定欣,說實話真人比上鏡更漂亮!!我妹妹還一直女神女神的!!


楊怡也是美女一名,也是舉辦單位Kinohimitsu的代言人


親眼目睹了三位,接下來就是開始我們的10km路程了!也是我的臭豆B最期待的......


跑的當兒也不忘自拍

10km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可是奇跡般地我竟然完成了!!Mission Impossible Completed!!跑馬拉松絕對不是我的強項,可我還贏了差不多有10個人,哈哈~還好意思說,還真的有點不知丑>.<


其實跑完了流了一身汗感覺真的好舒服,其實跑馬拉松也沒有我想象中那麼無趣,而且成功完成10km的路程真的好有成就感。以後的馬拉松我也不會抗拒了:)


在終點站來張大合照吧~



拖著疲憊的身軀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