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约会》圣诞气氛浓厚的约会日!!!!

一年之中有两个月份都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是9月(我的BirthdayMonth)另一个就非12月莫属,因为是ChristmasMonth所以特别爱这幸福温馨满满的12月。按照每一年的惯例,我一定会到ShoppingMall去欣赏那里的圣诞装饰,感受一下浓浓的圣诞气氛:)

星期日那天臭豆B早已经安排好一整天的行程了,完全不用我烦要去那里,Follow他就行了,贴心的举动值得加分!

首先我们先去欣赏Pavillion和Farenheith的圣诞装饰......








这一次Farenheith的装饰还蛮有惊喜的,大厅还有个小型的溜冰场
装饰方面和之前相比有进步了
:)


接下来我们就移步到pavillion,那里的人潮实在多得夸张,全部都挤在大厅那里拍照。Pavillion的圣诞装饰每一年都会吸引很多人慕名而来....










除此之外更让人惊喜的每一天晚上8点正,pavillion外面会"下雪"哦:)




以后都不晓得是否有机会到下雪的国家过白色圣诞节,那就先到pavillion感受下雪的感觉吧:)所谓的下雪其实是肥皂泡沫,感觉还蛮像的,只是少了冬天冷的感觉。

上次去KLCC有提过想到Petrosains,结果臭豆B就把这个列进我们今天的行程,感觉有点点奇怪因为那天有补习中心和学校到那里办户外教学,我们俩纯粹走马看花,不好意思跟小孩子争来玩。


我的大小孩一直要跟恐龙合照,这大男人心里想住了个小孩似的:)


这科学馆已经大不如前了,里面有很多东西已经有所改变~参观后就有点小失落,感觉有点浪费时间呢!大概是我们俩脱离学生时代有一段时间了,有很多关于科学的知识已经还完给老师了><带着遗憾离开科学馆.....


每一个月请我喝一杯我最爱的GreenTeaLatte是臭豆B给我的小承诺;)话说那香肠面包卷味道没有太大惊喜~

至于那天的晚餐臭豆B一直都在卖关子,直到去吃晚餐的那一刻才知道~原来这个家伙带我去JohnnyRocket吃那里最有名的Burger。



大爱他们家的Burger,尤其是夹在面包中间的Burger肉更是深得我们这两个吃货的心啊!肉质不会干干滴,而且还很juicy~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我那碟的薯条比臭豆B那碟来得少??

JohnnyRocket最大的特点就是顾客在用餐的当儿,那里的工作人员会以舞蹈来娱乐大家,感觉蛮开心的;)


久违的Root Beer with Float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想喝Root Beer第一时间会想到M&W还有他家的Curly Fries好怀念哦;)


那天的行程除了科学馆之外,大致上都是满意的;)开心的约会日!

3 条评论:

  1. PAVILLION的雪飘飘去年去体验过了很好玩下。。
    YEAH下星期五也要去尝试JOHNNY ROCKET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點下熱雪的感覺(>^ω^<)人擠人超熱的,體驗過一次就好,哈哈!推薦牛肉漢堡,好吃!

      删除
    2. 有點下熱雪的感覺(>^ω^<)人擠人超熱的,體驗過一次就好,哈哈!推薦牛肉漢堡,好吃!

      删除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