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图文集》近期的生活杂记!吃喝玩乐,幸福满满!


我的童年玩伴终于找到属于她的幸福了!当了一个早上的伴娘,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当伴娘也是最后一次:)虽然早上很早就起床帮忙打点一切,忙了一个早上有点累。但是看到我表姐脸上展露出幸福的笑脸,一切都值得了.....
晚宴地点在Mahkota Cheras的顺景饭店,这家饭店是第一次承办婚宴,所以设计方面都蛮有心思的!值得赞赏的是那里的食物都很好吃,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婚宴佳肴:)尤其是清蒸老虎斑和元蹄更是我的爱啊!!


表姐婚宴结束连夜赶到怡保出席臭豆B兄弟的婚宴。隔天一大清早起床跟着臭豆B去当兄弟,前一天当姐妹第二天当兄弟?哈哈!有点搞笑,双重身份。在怡保的3天2夜都没有时间好好逛逛,下次有机会来一定要吃那里的美食以及参观那里著名的景点:)
祝臭豆B的兄弟,新婚快乐哦 <3


在怡保吃东西真的超级便宜的,最后一天在怡保的早餐就是这碟烧腊饭(烧肉加烧鸭),我看到档口贴的价格表我当场傻笑了!我这碟烧腊饭才RM4.50而已啊!!!若是在KL吃价钱都超过RM8了~不过味道方面有待加强啦.....


表姐婚后的第七天约他们两夫妻到Mahkota Cheras的Primo喝喝茶吃吃蛋糕。第二次光临依然喜欢那里的环境,而且营业时间到1.30am适合夜猫子(我就是其中一个)超级喜欢他家的Hazelnut Chocolate好好吃啊;)话题不间断,一直谈到打烊才舍得离开:)


某天上班时的午餐,臭豆B亲自送外卖给我带了这好吃的Nutella蛋糕!!曾经有跟他提过我喜欢Nutella的口味,之前时常都有买Nutella的酱搽面包吃~总是感到很窝心他都有把我说的话放在心上:)他听说i-one的蛋糕味道不错,就去看看有什么蛋糕刚好有推出这款Nutella蛋糕,他就马上买给我了,感恩 <3



某天到心语诉心馆爬文时看到她有送出很可爱的自制postcard,一向来都有收集postcard的习惯当然不会错过啦:)谢谢心语!好喜欢你的画工~也很高兴认识你。其实为什么会选这"走,去看电影"呢?因为我每次有想看的电影,这句话就是我会对臭豆B说的~感觉就是做什么事情just go ahead不用犹豫那么多:)


以前一起在college求学的朋友诞下可爱的Baby Boy约了表妹们到leisuremall去购买Baby礼篮打算约个时间去探望这新手mummy:)选购完毕就到那里的starbucks喝茶,其他三个瓜都喝同样的chocolate cream chips唯独我喝我最爱的Green Tea Latte,喝过这个口味就不想尝试其他的。四个人聚在一起真的就会像傻逼那样,根本就不把旁人当一回事,继续沉溺在我们喧哗的声音当中。


每次到leisuremall经过Mr.Chizu会想买来试试看,这一次就不要再想了直接买了这Signature Cheese Cake RM13.80一个给我家人试试:)


口感绵密,Cheese味香浓,好好吃!我家阿咪也很喜欢:)

7 条评论:

  1. 为什么是最后一次做伴娘??要结婚了吗呵呵呵
    最近火红的UNCLE TETSU有吃过吗我也觉得很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對啊~明年結婚♡嘿嘿(>^ω^<)
      我也想試一試uncle tetsu叻~pavillion有對嗎?找一天去買來試試♡~\(≧▽≦)/~

      删除
  2. 作姐妹可以,伴娘的话,我就不晓得了咯~
    这几天阅读你的文章,你好可爱哦,很爱笑的你~~ 
    也恭喜你,明年当新娘子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佑佑的妈咪你好!很开心认识你呐:)
      人生短短数十年与其每天愁眉苦脸的,倒不如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你说对不? :)
      谢谢你的祝福!嘿嘿,即将加入人妻行列...往后生了小宝宝还望你多多指教呢:)嘿嘿
      当然还有提早祝你圣诞节快乐哦:)
      大家一起开心过生活!!

      删除
  3. 嗨,Winnie!心语来回访了~
    原来你选那张明信片是因为你喜欢看电影…… 我和你一样喜欢看电影。
    以前在新加坡工作的时候,可以一个人去看电影,而且一个星期看一部。
    现在的票价越来越贵,所以我们都选值得看的电影来看,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潇洒了。

    原来你明年要结婚了…… 先恭喜你哦!^^

    回复删除
  4. 我也試過一個人看電影。其實很多人會說一個人看電影不會孤單無聊嗎?我並不這麼認為,還覺得挺享受的。
    謝謝你啊♡

    回复删除
  5. 我也試過一個人看電影。其實很多人會說一個人看電影不會孤單無聊嗎?我並不這麼認為,還覺得挺享受的。
    謝謝你啊♡

    回复删除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