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

《宝贝珍藏》Mc Donald x Nano Block小积木魅力无法挡,排队人潮爆多的!!!!!!!!

15/10/15开始麦当当推出NanoBlock x McDonalds。知道臭豆B对这些NanoBlock很感兴趣,当面子书一发布这消息我就马上share给他看,其实我也被这可爱的小东西给深深吸引住了:)


在任何一间麦当当只要购买一样食物或饮料就可以以RM6购得每星期推出的一个NanoBlock x McDonald哦!


第一个星期推出的Fries和BigMac


第二个星期推出的McFlury和ApplePie


第三个星期推出的ColdCup和McCafe


最后一个LimitedEdition McDonald小店


小积木魅力无法挡,排队的人潮是有增无减的


排队排了两个小时,终于收集完全部七个!!等新家好了要买个玻璃柜把我的新玩具摆放好:)


我本身就是个爱收藏小玩意儿的人,这算是我的爱好之一,因为每当回到家看到我最爱的收藏品我的心情会变得很好~可能会有人觉得我这个做法很幼稚很无聊,三更半夜不睡觉跑去麦当当排队。我可以告诉你们每个人的兴趣和爱好不一样,不能因为你们的兴趣不在这里而去说真正想买来收藏的人很无聊!

而那些买来以高价卖出的人你们这种行为实在很不应该,一次过买那么多转个手就PO上网用RM50卖出!!这样你对得起排队排了很久却买不到的人吗??

纯粹个人想法请别对号入座哦:)

当然我绝对是很理智的消费者,我不是什么都买来收藏的,若是因为跟风什么都买回来又不是自己的心头好,放在家里堆灰尘又浪费钱,到不如把机会让给别人。

除了收集可爱的小东西和kitty,去旅行收集每个地方的明信片也是我的兴趣之一哦!!

有谁和我一样都是爱收藏的小收藏家,可以和我一起分享哦:)
我最爱分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