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

《图文集》幸福满满的周末有你们爱相随!!


1#久违的双子+处女聚会,双子伊华提议到Sri Petaling的Mi Na Rae来个"韩聚"。好吃的韩国餐不停聊八卦谈偶像丰富了整个聚会!!不得不称赞Mi Na Rae的Kimchi汤好喝,整个胃都暖和了起来,而且下料不吝啬:)


2#享用完好吃的韩式料理,接着到Korea Cafe续摊,这一次多了两位"小盆友"晓倩和锦坚都是我在循中的同学,这是个非常难得的聚会。第二次到访Korea Cafe还是点了Nutella without coffee好喜欢这味道,以后可以自己在家弄来喝:)


3#半夜场初体验献给了在台湾票房破3亿的"我的少女时代"!!感动搞笑温馨渲染了整间电影院:)凌晨2.30带着不舍的心情离开电影院!可以让我来个久违的花痴吗?王大陆你超帅的,这部电影让你成为了新一代的男神代表。有想再次进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的冲动!!我得告诉自己要冷静!!

 

4#周末的早餐和臭豆B选到靠近Cheras Leisure Mall的JoJo Kitchen,一整天的精神来源就来自于好吃的板面以及好喝的自家制豆奶:)个人觉得有比面对面好吃呐.....


5#晚餐臭豆B带我去Mahkota Cheras吃我最爱的sushi mentai其实他也很爱,他说便宜又好吃。以后想吃sushi sushi mentai绝对是我们的首选哦!!


6#同事从Bangkok旅行回来带给我的手信!!果然很懂我嘛~有我最爱的Pocky呐:)还有个芒果口味的,好像很好吃的样子!!我觉得以后再有机会游Bangkok我会把Pocky整箱搬回来呢:)我承认我是Pocky迷!!


幸福满满的周末,只因有你们的陪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