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产品推荐》送礼佳品天然手工皂-Coeur Handmade

每次一到身边的人生日,总会为送礼这个问题而觉得烦恼!太贵又买不起,太便宜又担心礼物会被遗弃在一旁。
适逢9月是我家阿咪的生日,一直在survey有什么适合的礼物.....在FB刷墙时看到了以前初中同学的妻子有售卖自家制的手工皂,就想到送这给阿咪。店主人很贴心还很细心讲解及寻找适合阿咪肤质的手工皂。她推荐我这款适合妈妈们的"优格香果皂"



【优格香果皂】

优酪的营养成分和牛奶类似,分子更小更容易被肌肤吸收,乳酸有收缩毛孔的功效,能够净白柔滑的肌肤,不僅可避免皮肤因干燥而产生的脱皮现象,还可以软化角质及淡化斑点和痘疤,同時亮泽肤色。


整个包装我都很满意,我妹妹还跟我说:"阿姐,做么酱像月饼的?"我说:"哦,你要试下吗??哈哈"也很难怪有这种想法因为收到手工皂时中秋节才刚过几天而已。货到时我还WECHAT提醒阿咪不要拿来吃啊!! 还真的有点担心,哈哈!


手工皂内还有附送起泡网,是店主亲手制作的哦:)

这起泡网的功能是:

1. 首先把起泡网清洗干净,再把皂皂放入起泡网内。
2. 把手工皂整个浸湿之后捞起来,用两手心搓出丰富的泡泡,取泡泡涂抹全脸避开眼部进行       面部清洁,或者身体沐浴即可
3. 用完之后记得把起泡网清洗干净,也可以把手工皂放入起泡网挂在粘勾上即可。

贴心的举动值得加分哦!!


COEUR Handmade除了有手工皂,还有其他的一些天然无防腐剂的产品,有兴趣可以到他家的FB Page看看哦:) 点击"这里"

我觉得最特别的是若是妈妈们有多余的母乳可以交给店主,她会帮你制作母乳天然手工皂。以后生了孩子有多余的母乳我也想请她帮我弄个专属于我和我宝宝的母乳手工皂。


本身蛮喜欢他们家的产品,天然制作,用得安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