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星期二

《幸福》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Ampang九皇爷诞买的心型原汁原味西瓜汁*

昨晚去了一趟Ampang九皇爷诞,没有上香只是纯粹逛逛。买了粒西瓜装的西瓜汁解热,现在的年青人果然创意无限,想到利用这些新颖的巧思来吸引顾客。原汁原味是蛮好喝的只是西瓜内有些果肉打不散,饮用时都被卡住了。

其实我就是个那么简单的人,和自己喜欢的人普通逛逛就已经很满足。有时不说话互看对方也觉得幸福 :)只求这简单的小幸福可以永远地keep住.....
女人的婚姻就是一辈子的赌注!赌赢了你就是婚姻的大赢家,赌输了你就是白白浪费青春的失败者。其实有多少情侣或夫妻真的可以一起一辈子??往后的日子谁也不晓得会起什么变化。我只希望我做对了选择,只想告诉别人你是我这辈子不后悔的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