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

最近电台热播的"小幸运"我看已经是近期每个人都会朗朗上口的神曲了,哈哈!好像有点夸大了:)田馥甄的这首歌真的唱进我们每个人的心坎里。起初听时感觉都还没有那么强烈,当你进戏院看了这部在台湾破3亿票房的"我的少女时代"你就会明白这歌曲里的意思。在马来西亚这里电影都还未上映,主题曲就已经先爆红了!我家臭豆B超爱这首"小幸运"还叫我练唱,唱给他听...


半夜场初体验献给了"我的少女时代",在马来西亚还未上映前大概是被主题曲给影响就超想看这部电影。已经错过了"那些年",所以这一部无论如何都要进电影院捧场了!!由于是半夜场的关系电影开播前其实已有点睡意,果然这部电影没令我失望没让我想继续睡下去的意思,实在是太好看了!电影里的题材正合我意。除此之外,演员们的演出也带给我惊喜。


由王大陆饰演的徐太宇一角让他成为新一代的男神代表,我也被他这坏暖男给吸引住了


电影里的故事情节讲述90年代的校园生活以及当时的少男少女情怀,不禁让我们怀念从前在校园的欢乐时光。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真是让我们泪泛了眼眶啊!还有看到电影里出现了好多熟悉的小物品,像是磁铁电话小本子,偶像的闪卡,纪念册,铁笔盒等等....这些都曾出现在我求学生涯里,小时候没有科技产品,没有社交网站,没有网络,但每一天都依然过得很开心。每天都在发白日梦,希望以后可以嫁给自己的偶像,这都是值得回味的,这都是我少女时代干的事情。
想要缅怀求学时的校园生活,那就一定要买票进电影院支持这部口碑很好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


青春总会因为一个人开始闪闪发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