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爱玩》台湾探友之旅Last Day!!参观雯雯的校园-东海大学~

那么快这一天就是我在台湾的最后一个早上了~
有种悲喜交集的心情涌上心头.......
悲的是我即将离开台湾了,我的假期快要结束了!呜呜呜......
喜的是我要回到我熟悉的国家,睡我最舒服的床,见我最想念的人了!!

这一天雯雯有场试要考,临考试前趁还有个蛮长的空档时间....
去哪儿好呢?当然不会就这样结束我的台湾游啦!细心的雯雯都替我安排好行程了:)
她带我逛她的学校-东海大学!!

逛学校前首先当然就是要医饱我们的肚子啊!要不然怎么会有力气呐?


最后一天的早餐还可以吃到我最爱的培根软蛋饼,真的是有种说不出口的感动啊!


炸薯饼,香脆好吃


大学里面早餐店的硬蛋饼,味道口感也是不错只是还是代替不了软蛋饼在我心中的位置,无可取代啊!


还有好喝的米浆


吃饱饱了我们就在东海大学散散步,看看雯雯是在什么环境下度过她四年的大学生活;)



什么!!大学里竟然还有专属的客运??这大学也太大了吧!我的妈呀!!!


话说东海大学可是台湾第2大啊!从一个地方走到去另一个地方路程真的蛮长的~那天我光走一部分加上天气那么热都已经要我命了,走完整个大学范围我看我要跛脚上飞机了!!


东海大学图书馆






这头母牛名叫0149~哈哈!


大学里面还有个母牛牧场,供那里的学生做研究,这里也有出产加工牛奶哦:)


路思义教堂


这教堂为东海大学校园的象征,也是台中最有名的地标

路思义教堂为著名美国华裔建筑师贝聿铭与台湾建筑师陈其宽之作
建于1962年9月至1963年11月。





听雯雯说若非礼拜或重要的日子教堂是不会对外开放的
所以我们也只能在教堂外面拍拍照而已




小桥,小湖泊,歇亭
多么诗情画意的地方啊!有没有想当场吟一首诗的感觉呢?
校园里面还有一个想这样的地方,很有feel呢!


就是这所大学栽培了一位食品研究的高材生!

参观完毕加快脚步回到雯雯小窝收拾行李,等雯雯考试回来就直接搭乘客运到桃园机场去。
临走前还吃到想吃很久的台湾便当饭盒,还是雯雯考完试赶着排队买的~感动满满哒!爱死你了!

抵达马来西亚时间已经是晚上10.00了!回到家就倒头大睡了!

台湾探友之旅游记就在这儿告一段落咯;)
Taiwan I'll be b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