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

《图文集》10份上半月的生活记载!!

好喜欢用文字和照片记录生活中幸福快乐的点滴,很庆幸有部落格的存在,让我们有个可以回忆的过去的小部落。好啦!对部落格的肉麻表白告一段落,继续用文字记录生活!!!!!


1# 我家阿咪最近有眼袋下垂的现象,看到整个人很无神,身为24孝女儿的我(嘿嘿,别打我~我知道这句话有点自恋^^)决定向Coeur Handmade订购他们家自制的Eye Gel。订了不到一个星期就到手咯;)打开盖子散发出淡淡的药草味,这味道好清新让人容易接受,临睡前涂在眼袋冰冰凉凉的超舒服。到底是买给阿咪用还是自用啊??哈哈!其实我只是偷偷涂一点而已啦:)有兴趣别找我,请恰讯Coeur Handmade的面子书,店主绝对会耐心回答你们的问题的!!!


2#去年刚晋身为人妻人母的钰善刚结束欧洲旅行回来,超羡慕的一直以来都希望自己有机会到欧洲旅行,梁宝羚回来回来!!!别转移话题,哈哈!话说星期二那天晚上去她家找她,其实是想看看她的婚纱照和嫁娶video,当作以后的参考。可却意外地收到她特地从欧洲买回来送我的精美水晶砖手链,好漂亮好喜欢,她说送我让我注册的时候戴...我会的!!!谢谢你的心意 :)


3#星期三是awal muharam的假期,公司休假一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在想:“不会吧??要呆在家一整天,不就会发霉!!”这时候突然有封wechat打救了我,表妹jio我去lim teh!真是太好了终于不用发霉了!原来星期三是不能去lim teh的!!去了几家都没有营业,唯有到一家忘了店名的cafe shop坐下喝茶聊天.....老实说这里的蛋糕饮料都令人失望,而且价钱也不便宜。算了已在我心里black list了,不会有下次!


4#星期三晚上到同事家去有个小聚餐,顺便帮佳琪小姐提前小小庆祝生日。我已算是Victoria的常客了,买了个walnut chocolate蛋糕RM48/half kg。味道属普通没太大惊喜.....


5#某天下午的午餐,没钱的午餐再加上感觉好久都没有吃soda饼沾milo了!好喜欢这种吃法,软软的很好吃:)


6#同事自家制的糯米饭,不瞒你们说实在是太好吃了!!总是百吃不厌,她也有做来售卖,爱吃糯米饭和芋头糕或是家里有举办什么派对或Cathering的都欢迎PM我哦 :)


7#久违的38姐妹聚会,和他们的聚餐到最后每个都是捧着大肚子离开的!!太会吃了我们!这一次的聚餐来到了Balakong C180附近的"Home Town家乡火锅"汤底味道很足,好喝!食材新鲜,好吃!只不过这类似的Set Meal火锅对我来说价钱还蛮贵的!而且食材有限吃得不怎么过瘾....还是钟爱Buffet式shabu-shabu :)



8#好久没有high翻k房了!!第一次光顾"大嘴巴"蛮不错的3小时一人收费RM35nett,音响和k房方面都令人满意唯有service有待加强....唱k对我来说绝对是很好的发泄方式!!在k房我都是扮演"麦霸"的角色。唱歌是我从小到大的兴趣 :)


9#表妹终于都21岁了,星期六晚上举办了21岁的生日Party。愿你往后的日子都幸福快乐,希望你喜欢我们送你的生日礼物哦!!生日快乐!!!!话说当晚的龙猫蛋糕严重吸引我~太可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