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100 Doraemon Secret Gadgets Expo


100 Doraemon Secret Gadgets Expo位于VIVA Home,各位叮当迷还没去的赶快趁这两个星期去吧~或许有的人会觉得不值得,但是我觉得就算去也是一次过,况且这是从日本运过来的到23/3就结束了,所以我觉得看看也无妨^^


上个星期六,我终于来到这儿了!!我妈还说:"真的是陪太子读书啊~"
小叮当真是我小时候的好朋友,每天都因它而守在电视机前,还学它讲话,搞到我连妈妈都不会叫,叫妈mmm ^^气死我妈了。


买了票就迫不及待入场了,一入场就狂拍。一百个多啦A梦给我拍完了!


任意门 (谁把任意门借给我?^^)


这小叮当跟我有没有像啊??^^


大雄&静宜 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步入教堂了,我有幸被邀请去"观礼"


天气炎热!到自动贩卖机前,买罐冷饮吧^^


欣赏完一百只可爱的多啦A梦,来份叮当餐吧! 虽然卖相很赞,不过味道呢?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