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EXO-K_WHAT IS LOVE_Music Video (Korean Ver.)



问我什么时候爱上这团体?
嗯~多多少少是被我妹影响的~
每天都在我耳边唱他们的歌,看他们的video
渐渐的渐渐的,我开始注意到了他们里其中一个成员~Xiumin

起初看他们其中一个团体照片时,就被他的样子给吸引住了
那时不是觉得他帅,而是觉得他样子很奇怪^^
之后我就慢慢去看他们的video~就觉得Xiumin好可爱话不多,总是默默在一旁的
慢慢去了解他,原来他团里的大哥~真的被他的童颜给骗了^^

就这样他在我心目中已占了一个位置~

真的还蛮喜欢他们的歌~尤其是抒情歌真得很好听~
他们算是我饭上的第一个韩国团体~EX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