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They love you,We love you♥

好久没和我妈咪逛街了,今天就来个三母女-三人行。去逛逛timesquare,买买东西,每次一出街就是大出血,所以说呢~还是久久逛一次就好,荷包负荷不了吖:(
还有话说最近好多人生日哦~好忙啊,忙着想送什么,忙着想惊喜。只要你们开心就好!
最近,依然疯狂追马航MH370最新消息~目前为止,最大可能就是飞机被劫走了~若真被劫走机上的乘客还有生存的机会。现在的我,只希望尽快找到MH370~谁是谁非,谁对谁错,谁闹成国际笑话~待找到失联飞机才判定吧!
今天看到一个短片是呼唤马航MH370的,眼泪不禁掉落,心揪了一下~ T^T
They love you,we love you♥
继续给予最深的祈福~
愿大家都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