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326 xiumin oppa sengilcuka♥

26/3 终于到了我oppa的生日大日子了~Happy Xiumin's Day♥因EXO即将以新专辑comeback stage,所以我可怜的Xiumin竟在勤奋练习中度过他的生日,还累到睡着了。看到他疲惫的照片还真心疼呢~
所以我真心觉得韩国艺人红是有理由的,看他们几乎都在练舞,练唱,势必把最好的表演呈现在观众面前,每次的comeback都让人眼前一亮♥真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照顾健康,每个都快快乐乐地~sarangheyo:) 基本上我已经可以算是哈韩一族了 :)
今天得知消息明年金秀贤将会入伍当兵!ottoge那岂不是要三年后才会再有新作品T^T今年已24的xiumin迈向入伍的日子不远矣~伤心啊~
Hwaiting hwaiting挺你们,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