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电影》一路有你


上两个星期日,自己一个人到电影院去支持这部口碑很好,票房很高的全民电影-“一路有你”
电影感动,搞笑。歌曲好听~还没去欣赏的赶快去电影院支持吧!当时我一个人在电影院笑,哭..把旁边的人当隐形的^^ 我觉得每一部电影中的歌曲真的蛮重要,剧情搭配歌曲音乐真的很有感觉。


真的很爱这Oppa^^,当我打开妹妹帮我买的MAMA专辑,我真的开心地从心里喊出来。我拿到了我Oppa的小卡,感觉好像中乐透那样,应该是说比中乐透还开心~


最近追着一部港剧-“食为奴” 是由王祖蓝和黄智贤领衔主演的,太喜欢饰演雍正的黄智贤了!!
他是一位对演戏很有热诚而且很努力的演员从不放弃继续往自己的理想前进。加上他真的都有认真看我们给他的留言,还会给我们回复~这样的他真的很贴心,很亲民。真心希望你有天可以登上视帝宝座,这真是实至名归啊^^翻生翻生,咸鱼都会翻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