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幸福》我没有选错人!

在一起的第73天

认识这傻瓜之前,我都不相信缘分
也没有想过我会有人要的一天

形单只影的走在街上,羡慕街上一pair pair甜蜜的情侣
这感觉真的好空虚......

心里每次都安慰自己说:cheh!有什么好羡慕的,单身也可以很快乐啊~
walao说出这句话时,你知道我心里都有点儿不滋味的。

能遇到一个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的,看似很容易,其实是很难的!

我就遇到了一个尽管我没样子,没身材,没学问,他依然爱着我,包容我,在他面前我才觉得我自己也可以当个被人宠爱的公主(我知道我冠不上这称号><)


虽然不是很像,但我已感受到他画这张图时的诚意和用心




去旅行也不会忘记我,到处去物色我喜欢的东西
还偷偷留讯息给我



我说我想吃寿司,他说外面吃很贵,不值得
结果他就利用他的off day自己亲手弄了寿司便当还送到我office给我


说想去海边走走,就带我到port dickson来个半日游


我们对习惯了有对方的陪伴
有时候我会想,如果当初没有接受他,我想我也不会找到第二个像他一样的人...
就是喜欢像这种简简单单,不复杂的爱情
有时候生气后就会很快好回
在他面前完完全全可以做回自己,不做作,不淑女

他也为了我们将来去努力存钱,赚钱
就算没有多余的钱去吃好的,我们两个也可以坐在路边的mamak档,有说有笑的。

一个会为我写日记的男人
一个会爱屋及乌的男人
一个会跟我妈说叫他放心把女儿交给他的人,不会让我受委屈,不会让我伤心


他付出的,的确比我付出的还要多~
我相信像他这样的,世上应该也所剩无几了~

我是可以很大声地告诉其他人,我没有选错人,我爱的就只有他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