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

《电影》力推的好电影Fast & Furious 7


好看的电影我从来都不会抗拒的,话说以前我进电影院看电影的次数一年里面五个手指都可以算出来的。可是近期很喜欢去电影院看电影,喜欢它的音响和大荧幕,满足了我的视觉和听觉:)

Fast & Furious 7绝对是我今年力推的一部电影。之前的6部我没有看过,直接就看第七集,会担心不明白剧情内容。原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这集是paul walker的遗作,所以里面大致上都讲述兄弟情和家人的重要~算是温馨的动作片吧~看了这集让我对之前的6集很感兴趣。

不瞒你们说这部电影我看了两次,可见它的受欢迎程度有多高吧~
电影里的歌曲see you again我也很喜欢,是最近我单曲循环的歌曲:)

还没进电影院捧场的,赶快买票,这部电影fast & furious7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