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

《爱吃》素食的诱惑

连续两天的晚餐都是素食,以前素食给我的感觉是很普遍
来来去去都是那几种料理,给我的感觉就是炸面粉,油腻且不健康。

有一次和我妈到leisure mall看电影,买了戏票有不晓得晚餐要吃什么??
经过了这家simple life素食餐厅,决定来试一试!


tomyam素食糙米粉,汤底还蛮够味的,酸酸辣辣很开胃,而且有很多菇类,素鱼也不会油腻,整个搭配都很好~好吃!


咖哩杂菜饭套餐,本身就很喜欢咖哩杂菜,完全符合我胃口,配饭的佐料也是很好吃,整体来说很赞!


五谷红豆糖水,喝起来是和平时的红豆糖水没啥分别,不过这个不会很甜,适合我这个不接受甜腻的人。


cheese烘面包,cheese味很重我很喜欢


第二天的晚餐依然是素食,位于one utama的一心素餐厅。



我男友点的素食咖哩羊肉饭,不瞒你们说他们家的素食羊肉真的和真的没分别叻,而且咖哩很香很好吃,力推的美食 :)


这是我点的泰式素食炸鱼扒饭,也是超像的,里面的鱼肉跟真的没两样~也是我爱的口味,酸酸辣辣的,很下饭,赞!:)


素bacon臭豆炒鸡蛋,这道也是不错只是有点油


吃过这两家的素食料理,让我不再抗拒素食了~
话说本人张那么大活了23年还真是第一次去one utama,很好笑对吧?
说真的还蛮好逛的,而且还有很多好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