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

《爱玩》马六甲寻找回忆之旅


*好喜欢我们这张合照,有阳光少女的感觉*

哦,我真的觉得我实在是太差劲了~我和雯的马六甲寻找回忆之旅竟然拖到现在 :(
其实这属于我们俩的旅行,早前已经有计划要去了,只是因为时间配合不到,一拖再拖...

我们这两个馋嘴猫来到马六甲就只是一直找吃的!基本上这算是供肥之旅吧~

以下都是我们吃过马六甲道地美食


马六甲闻名的Capitol Satay Celup


店外每次都排场龙的好吃鸡饭粒



放在嘴里满满榴莲香味的榴莲puff


香味和卖相很赞的asam laksa


榴莲和椰糖搭配得天衣无缝的cendol


Nadeje千层蛋糕,闻名已久,一层层的口感很棒


coconut milk shake


一次过满足我们俩的肚子,大饱口福啊~吃到好吃的是最幸福的 <3

















幸福开心的寻找回忆之旅,因为有姐妹的陪伴 <3
10年的友谊,人生得一知己,无憾了~
肉麻的话我也不说多了,心照就好了 :)

期待我们6月份第一次的国外旅行,我们台湾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