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

《幸福》❤我们的第一个100天❤


我们的第一个一百天

亲爱的宝贝我相信我们往后会有更多的一百天


我爱你




话说这个瓜wechat告诉我说买了块小蛋糕庆祝100天
就觉得怎么那么不浪漫啊?告诉我了不就没惊喜咯?
结果他还回我:是哦~好啦你当我没说过啦~哈哈!

当场直接头上冒三条线= _ ="'

放工回到家,距离宝贝放工还有一点时间
趁这段时间做了一张心意卡给他

虽然简单,但心意满满哦 :)

差不多10点宝贝站在我家门口告诉我他忘了拿蛋糕
叫我陪他去车拿
心想这个家伙怎么什么都忘记,真是拿他没办法

去到他车那里,竟然叫我帮他收拾车尾箱
我就觉得很奇怪,难道有惊喜?
哈哈

果然不负我所料,他把花收在后尾箱
原来是有惊喜的,这瓜越来越有心思了哦
谢谢我的宝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