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

《庆祝》Happy MaMa's Day


*throwback*

5月的第2的星期日
相信这日子大家都不陌生吧~
没错就是我们妈妈的大日子

母亲节快乐,致各位伟大的妈妈们

就在这前一天
我和宝贝到去买些食材
准备晚上的晚餐
很匆忙的在one u吃个午餐和买东西
怎知道,那里竟没有我们要买的
结果又很匆忙地去到leisure mall
虽说leisure mall这商场我已经逛得要吐了
><
可是说到买东西那里还是蛮方便的
~

母亲节当然少不了买样东西送妈妈啦
想来想去最符合这节日的礼物还是花
买了一束康乃馨给妈妈,因为这是最符合母亲节的花朵

康乃馨的花语:
热情、魅力、使人柔弱的爱、真情、母亲我爱你、温馨的祝福、热爱着你、温馨、慈祥、不求代价的母爱、宽容、母亲之花、浓郁的亲情、女性之爱、亲情思念、清纯的爱慕之情、热恋、热心、伤心与懊悔、痛苦、伟大,神圣,慈祥,温馨的母亲、慰问、心灵的相通、真挚、走运

虽然我妈妈每次都说不要花钱
可是我们送她礼物她还是掩不住喜悦的笑容
这也是我们当儿女最希望看到的


这是妈妈的母亲节晚餐
是我宝贝的杰作,当然我也有帮忙
嘿嘿
我还是有功劳的

另外我们的晚餐还有
日本咖哩鸡排饭
不是我卖花赞花香
的确是好吃的不得了

我妹吃了还说:
“阿姐,你男朋友几时再弄给我们吃啊?”

谢谢宝贝为我们准备的一切

妈妈的饭后甜点是她最爱的


榴莲泡芙

这是我在leisure mall's giat隔壁买的
RM10六粒

不过个人觉得放冰箱后再拿出来吃
整个口感更棒

我也是榴莲泡芙的忠粉

简单温馨的母亲节就这样过了

整日那天和家人到Ampang的Uncle Jang吃晚餐
似乎uncle jang的食物不怎么受他们欢迎叻
可我是非常爱吃的
吃多也不会厌

春川炒辣鸡是我的爱啊
!!!
masid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