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星期六

《庆生》tokyo yakiniku之梁小妹生日快乐


5月8日那天是我家小妹14岁的生日
在pandan indah的tokyo yakiniku简简单单地吃一顿晚餐


我好喜欢的日式烧烤,好好吃
以炭烧的方式烤出来的肉可以说鲜嫩多汁
好香啊!

但是至于价钱方面不怎么便宜
是看个人怎么定义吧~

我们点两人份的烧烤套餐RM41.90
另外有点拉面和套餐
全部总共RM160++



怎么感觉好像我是"主角"那样

???


这家日式烧烤餐厅的老板娘好可爱啊!
看到我们要拍照就借个"寿星大眼镜"给我们


在victoria's bakery买了个我们全家都爱的lemon cheese
我觉得这家餐厅的冰箱大概是不够冷吧
??
蛋糕端出来的时候,软软的> <



生日快乐妳这小瓜,opps妳已经不小了

因为有人已经误认为妳是我姐姐
阿娘喂~我是有那么童颜吗?

我比我妹大整整9年叻!
老实说我不怎么喜欢被人说我样子童颜
因为这样子不符合我年龄啊!

可能你们会说这说的是什么话啊?
童颜不好吗~
err这是个人认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