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愛吃》東京香蕉!!好好吃啊!!

某個晚上我的貼心快遞員-Mr.Chow Chow深夜為我送上一份特別的禮物!!當時的我非常期待這傢伙又搞什麼花樣了??

一上車就叫我打開車內的抽屜,當場眼前一亮!!!!!這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Tokyo Banana!!!!!難掩興奮心情,由於有效期限很短所以馬來西亞都沒有進口。

通常外型可愛精緻的東西都非常吸引我的目光:)感謝Chow Chow的老闆娘遠從日本東京空運過來的手信!通常越難得到的東西,越珍貴!相信每個人都有和我一樣的心態,對不對?

這堪稱十大國外最受歡迎的伴手禮之一到手的感覺很爽,哈哈!!


盒子也很精緻的說:)





心形印在TokyoBanana的表面,外觀很加分!!


一人一條不用打架!!這珍貴的東京香蕉害我都不捨得吃,咬每一口都小心翼翼的.....
不過是真的蠻好吃的,"蕉味''很重,haha!只是有點甜~
有機會親自去東京要買多幾盒回來和大家分享!!!

5 条评论:

  1. 我之前收到,也是小心翼翼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吃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感覺很珍貴叻,都捨不得吃了。那個白色戀人也是好吃!

      删除
  2. 我没吃过耶。。T.T
    我只吃过曼谷的。。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曼谷的好吃嗎?我也想試試叻♡凡事香蕉我都愛(>^ω^<)嘿嘿

      删除
    2. 对我来说曼谷的已经很好吃了。。
      你有机会也试试看。。我是在7E买的。。呵呵

      删除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