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

《囍》結婚的簡單準備:Redsense婚紗配套

結婚這件事真是一生人一次就好就一天的婚紗拍攝已經把我給搞垮了,化好妝又要趕去拍外景,而且我這容易冒汗的傢伙都一直在擔心臉上的妝會不會化掉。頂著大太陽一直走來走去而且身穿的婚紗也有一定的重量,心裡一直在想:我的天啊!幾時才可以拍完我要回婚紗店吹冷氣啦!!而且不習慣穿高跟鞋的我還把鞋子脫掉,感覺就想個落跑新娘那樣,那攝影師和助理也忍不住在那裡取笑我~管你們笑得趴地自己舒服就好!!!

話說回來那天總共換了5個造型,這5個造型我都非常滿意!總覺得這化妝師真的好厲害單憑一雙巧手就能把我變成一日公主,在此非常感激化妝師的細心和用心:)


左圖:簡單帶有點韓風的抹胸婚紗
右圖:帶點公主風的拖尾式婚紗


左圖:水藍色的晚禮服
右圖:古典風的晚禮服


當然少不了傳統中式裙褂

*個人非常喜歡這張雖然樣子有點欠扁,嘿嘿*


經過了差不多一天的時間,終於完成了我們的婚紗拍攝!**撒花**
非常期待看到成品的那一天:)


ok~現在就來好好分享我這婚紗配套!!

這就要說回2015年的某個週末,那時的我們純粹是抱著看看的心態踏進Mid-Valley的婚紗展。結果我們就被這家名為"Redsense"婚紗店的staff給牽了進去,好吧坐下聽聽他們的配套也無妨,是有被他的配套給吸引。其實是想再看看多幾家婚紗店才來做選擇,可是當我說我要上個廁所時,那裡的staff竟然也陪同我一起~其實我也知道他是擔心會失去我這單生意才會如此緊緊跟隨...跟到廁所就有點誇張啦!(幸好那是女生>.<)

結果談到最後還是簽了這配套.....

25poses + 20mv 18 x 24 一本相冊
1個鑲了框的床頭照 20 x 30
3個鑲了框的娘家照 8 x 12
4R姐妹照 100pcs
DVD 1pc
CDR 25 + 20MV (as album)
2個Special Concept
1件Designer婚紗/晚裝
5個造型
5個頭飾
外景拍攝地點:Lake Garden

另計的化妝品:

安瓶水1支RM40
Body Foudation RM55
假睫毛 RM40

給了RM1000 DEPOSIT
在Balance RM2000加個6%GST
所以總數為RM3120

在3年裡面務必完成拍攝!

終於把這重要的環節給搞定了,基本上我們沒有擺酒或办什麼婚禮,只是簡單註冊來個旅行結婚就好了。雖然我曾經也幻想有個很浪漫很熱鬧的婚禮,只因私人理由所以讓一切從簡,這也沒什麼不好,至少婚禮的費用我就已經省下很多,再加上我們雙方的媽媽都贊成這就沒問題啦,也不需介意旁人怎麼說。婚後生活幸福開心就好!

還有在這裡感激你們的祝福,破費就不必了簡單及真心的祝福對我們來說已經足夠了:)

***不要再問我幾時結婚或為什麼不擺酒這類似的問題了,註冊了就等於我結婚了!


7 条评论:

  1. 嗯嗯。。不用理会别人。。自己自在幸福就好了。。一起努力加油呗。。

    回复删除
  2. 终于看到这篇文章,我等了好久好久呢,哈哈~~

    对咯,只要2个人决定就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趁今天上班空閒趕快清文(>^ω^<) 讓你久等咯(^3^)
      對對,兩人幸福開心就好♡也祝你們一家三口開開心心,幸福快樂,小佑佑快高長大。

      删除
  3. 恭喜楼主~~好漂亮的公主^^

    回复删除
    回复
    1. 謝謝amy♡我也是有常光顧妳的部落格,看了妳結婚的分享,婚紗照拍得好美啊(>^ω^<)祝你幸福快樂!

      删除
    2. 谢谢你~你也要幸福哦^^

      删除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