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星期五

《回顧》Bye 2015 Hi 2016大家繼續開心生活!!

Bye 2015 Hi 2016......

在這Bye之前,是不是應該好好來回顧這2015呢?這2015啊...可說是喜怒哀樂交集的一年吖!又要長篇大論一番了,嘿嘿。

2015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我這個單身了23年的我,身邊多了一個竟大膽地要和我談婚論嫁的另一半。也讓我曾經許下25歲前嫁的出去的願望即將快實現了~對沒錯!!我和他認識不到一年就認定要嫁給他了,可能有很多人都覺得我很傻,問我:你了解他嗎?你認定他嗎?你確定他就是你終身伴侶嗎?你想清楚了嗎?你不要再給自己多點選擇嗎?errr.....我說過女人的婚姻是一場賭注,既然我把我的終身幸福都賭在這個人身上了,那這就是我的選擇。當然要我100%去完全相信我的另一半,恐怕我辦不到,因為未來的路很長,沒到最後那一刻永遠都不會知道哪一個是真心真意的!我也曾經告訴他:我不會那麼輕易相信你的~他回我:沒關係,我會用未來的日子以行動證明給你看,你的選擇沒錯!好的,未來的日子你就證明給我看你是值得我付託終身的。雖然不完全相信,但我是愛你的~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身邊有你我好幸福:)很多人都說你們只是熱戀期而已,過了就沒有之前的甜蜜了。我可不這麼認為是看自己怎麼看待而已,真心相愛天天都是熱戀期!Chow Chow讓我們一直把愛延續下去吧......
也謝謝你讓我度過了每一個有情人的節日!!!!

2015最讓我不捨的就是外婆的離世,陪伴我23年的親人突然不在身邊想必給任何人都接受不到吧?可再不捨生活還得繼續,哭過還是要堅強,就把這份思念放在內心最深處,永不忘記。外婆在另一個世界也要開心哦~你孫女我會好好生活的:)

2015婚事不斷,娛樂圈也陸續報喜訊了~我喜歡的女藝人胡杏兒也剛幸福出嫁了!ok基本上娛樂圈的事也不關我這平凡人的事吧~平凡人還是說回我們的平凡生活吧:)家有喜事恭喜表姐在上個月幸福出嫁,婚後生活一定要幸福開心,期待一個可愛的小生命誕生啊<3表妹也被求婚了,初中的同窗書友也舉辦婚禮了,看見身邊的人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心中有滿滿的祝福送給你們!當然少不了我啦:) 各位Happy Forever!!!!

2015終於實現了我的旅行夢,一直以來都嚮往到人稱寶島的台灣,當飛機降落在台灣時,心裡有莫名的興奮感。當然首要感謝是雯雯的鼎力幫忙,因為沒有她我也沒這個機會。除了台灣我還去了泰國曼谷和華欣,總所周知曼谷是個購物天堂是女人朝聖的地方而華欣呢,就是個很適合放鬆旅行的地方,聚集了不同的主題公園絕對會抹殺菲林,去那裡記得帶相機準沒錯!!!

2015也是個讓我學會成長的一年,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句話終於了解個中意思了!被自己最好的朋友欺騙,被工作多年的同事在背後說是非!讓我學會了別對人那麼好,讓我學會別太容易相信他人!也在這一年離開了讓我覺得困擾的公司~工作了四年其實也沒得到什麼,離開這是非之地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我相信2016會更好!!!寫到結尾已經過了31/12/2015~是時候向2015say bye bye了!!!
當然1/1/2016是我chow chow的生日!!!!生日快樂我最愛的周永亮!!!!未來的日子繼續寵我,愛我,保護我,證明給我看我選擇你是沒錯的!!!!

4 条评论:

  1. 你你这算是闪电结婚吗??XD
    恭喜你,23岁就被追走,很快要当上人妻哦,欢迎加入,呵呵~~
    想当年,我23岁才开始拍拖罢了,哈哈,29岁结婚,30岁生孩子,也算是完成我的人生目标之一咯,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嘿嘿~至於生孩子我看應該是多兩年的事(>^ω^<)閃電結婚?算是吧~\(≧▽≦)/~哈哈。曾經在天燈上許下25歲前結婚,終於實現了,有點不可思議。

      删除
  2. 恭喜你。。只要自己觉得对的那就没问题了。。选择是自己的。。未来也是自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也這麼認為以後的路怎麼走都是自己的選擇。就算以後有什麼事都不要去後悔。開心過生活最重要!

      删除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