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谈谈近况......

明明部落格就存了好多drafts,但偏偏就懒惰去update.....
应该是说最近都没有update blog的kick,所以就这样混过去了...
其实也不晓得我的blog是否有人会游览,有时候只是想找个地方纯粹分享。

谈谈近况吧.......


之前对于一些聚会我都会很抗拒,因为我害怕去出席这些场面,面对好久不见的同学,朋友~
可我最近慢慢会尝试去出席,大概是人越大,心里会有种念旧~尤其是陪我渡过初中三年的朋友..
感觉这三年时我过得很充实,而且让我真的感受到在循中那种快乐的求学生涯。

七月的时候向公司请了两天假,和一班初中朋友去靠近bukit tinggi的kintick果园来个小小的度假~
去之前还以为有很多活动,怎知道去到那里water fall又要开车30分钟才到,水果除了一小部分免费其他都要收费的...不过那里也不失为是个释放压力的好地方,让人感觉很平静,很放松~有世外桃源的感觉,蛮喜欢的...那当然要看和谁一起去啦^^

增肥容易,减肥难.....

这句话真是太中肯了!

天天准时到gym room报到
戒糖,戒油炸,戒甜食,少吃饭(基本上我现在已经没有吃饭了)
无时无刻在家做一些简单的exercise总之就是要动!

我用三年时间从50kg增至65kg!15kg太惊人了吧!

这几年,吃了就睡!饮食不规律,想吃就吃....懒惰动,更别说去运动了!
所以造成体重日渐增加,家人朋友每次见到我就是说:宝羚!你又肥了!
我就会跟他们说:没关系啦!肥就肥啊!反正都没人要了!

我用了一个月时间从65kg减至58kg!

现在所有人见到我已经不是说我肥了!而是,宝羚你瘦了!
有多久没听见这句那么动听的话了~
令我有这股冲动去减肥的,一部分是我已经受够了你们对我的嘲笑!
另外而是因为某些原因.....当然也有为健康着想啦~

在这一个月我放弃了我最爱的美食,把运动当兴趣!
所以奉劝那些要减肥却想快速有成果的结果跑去买瘦身产品的mm们,我给你们的忠告是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减肥还是要靠健康饮食和运动!要不然吃什么都没用!

加油!宝羚你行的!

至于工作方面......

在这儿快要满三年了,也让我知道什么叫做日久见人心~
当然,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少说话多做事...这是我的座右铭~
做久了,也有想换工的打算..不想再呆在office对这四幅墙,但不做这行我有不晓得我可以干哪一行????
唯有继续留在这儿了,等待好时机才打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