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Happy Sunday♥








































今天早上的天气真的好炎热,一边吃早餐,一边流汗~结果我的契妈兼二姨提议到hulu langat的瀑布玩山水,全部人都兴致勃勃地,吃完早餐回家准备一下就出发了!

到了那里竟然下起雨来,真是无法估计现在的天气,早上还阳光普照,不到一小时竟然下起雨来!反正来了,就二话不说下水去~贪玩的我爬上瀑布的石头想享受一下水冲下来的感觉,结果我整个滑下来脸颊撞到瀑布的石壁,手掌压在石头上~当下的我还有点晕的感觉,庆幸只是我的脸颊撞到而不是头,要不然我无法想象后果是怎样!

在那里逗留个两小时,我们就离开瀑布,小舅带我们去一间叫Restoran Langat的吃午餐~食物大致上都还蛮不错,最喜欢的就是他那里的酱蒸非洲鱼很好吃,大部分都被我吃了,我很喜欢吃蒸鱼尤其是酱蒸和清蒸,非常合我胃口,但鱼一定要新鲜要不然就会影响我食欲。一个人吃了大概RM23,是不会很贵但是他的菜全部都很小样♥

好久没玩成这样了,是开心的♥

之后我就回家赶我要送给同事的卡片,最近都很喜欢亲手做卡片给生日的朋友,我觉得亲手做得比较有诚意 :) 礼物不在乎贵贱,在乎的是心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