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爱吃》Feeka Coffee Roasters

某天休假和表姐来个悠闲的下午茶,其实我一直都很希望去一些美美的咖啡厅,喝喝茶~聊聊天~
趁着休假我和表姐都有空,她就带我去Hi-Tea...

来到了这间叫Feeka的咖啡厅,就在吉隆坡市区一个蛮偏僻的小角落~
环境蛮不错的,只是那天坐了一班说话很大声的人,心情当然会有点受影响..
因为我比较喜欢安静....


点了这duck sandwich!超好吃的!连薯条这配角也那么赞!RM18有点小贵,但久久一次~对自己好点啦^^


Almond Tiramitsu RM13/slice,这也是不错吃!它那里的蛋糕种类有限,选择比较少...



吃东西前来个selfie这是免不了的事情啦~


美女,看看镜头呗^^ 我表姐那碟pasta忘了叫什么名堂~有点想吃草的感觉蛮特别的!!


肚子饿啦!开动啦!很有罪恶感的一餐,但也很满足^^
套我表姐说的一句

对自己好一点吧!

最多跑多两圈噜~



Feeka Coffee Roasters
Address: 19, Jalan Mesui, Kuala Lumpur
Tel: 03 2110 4599
Opening hours: Mon – Sun, 8am – 12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