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最近,Ice Bucket Challange掀起了一股热潮~很多人包括艺人都纷纷挑战,点名,接棒。被点到名的要在24小时内接棒完成这任务,这目的是为了让人体会到“渐冻人(ASL)”的痛苦~希望人们不但亲身体会还可以捐款到有关机构帮助他们~但怎么感觉上有些人把这当成游戏了呢?当然希望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样,每个接受挑战的都是认真对待这活动的!也希望能够早日研究到医治这病症的方法~♥

…♥……♥……♥……♥……♥……♥……♥……♥…♥……♥……♥……♥……♥……♥……♥……♥

下星期是国庆日,有两天半的假期~计划和雯雯来个简单的两天一夜马六甲游。希望去的成,因为雯雯还有一个月就要回台湾读书了~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很快的八月份已经来到尾声了,九月份也即将来临~每年的这个月都会很期待我的生日会怎么过?只要你们有心基本上一句“生日快乐”已足以令我开心很久,当然最希望其中一句生日快乐是从你口说出的,我的要求不过分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