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好姐妹,一辈子!❤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姐妹的定义又是什么?

对我来说朋友是很广泛的:总之我认识你,你认识我这都算是朋友
对我来说姐妹和朋友是很大分别的,姐妹和我的交情一定会深过朋友的......

所以被我认定为姐妹的我都会很珍惜你们,就算有过争吵,不管谁对谁错,我一定会是先认错的那一个~因为我不想失去你们!


人越大,越怕寂寞.......
所以,姐妹们别让我知道你们背叛我,或是有目的地利用我!

我会很心疼,很伤心,很失望,很生气,很恨你!你永远都别想在我面前出现!

好姐妹,一辈子!❤

2 条评论:

  1. 回复
    1. 啊~今天才看到你的评论呐,哈哈~姐妹攻击弱点,对啊,只有姐妹才能这么做吧~其他人这样我会生气呐~

      删除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