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感谢生命有你们❤

人生不会总是让你每次都那么顺利,总会遇到不如意的事以及不顺眼的人

本人最讨厌3种人

第一,

用丢的方式把钱交给我!

~你是看不起我还是怎样,是我的长辈又怎样?我敬老才叫你一声uncle,心情不好就把钱丢给   我?这是做人应有的态度吗?

第二,

虚伪,爱装,娇滴滴的人!

~可能我不是这种人,所以我不喜欢这样的人!尤其是要全世界以你为中心的~这种态度更令人   讨厌!

第三,

有目的的接近我!

~其他人有这种行为我大多都不会理会,如果那是我的朋友,我会很心疼,会很想离开你,不   想见到你!

可我就是遇到了以上这些讨厌的人~

不如意的事我也遇过啦!而且还会经常发生在我身上!但经一事长一智,也感谢这些人以及这种不如意的事,因为经历了这种事,遇到了这些人!让我觉得我又长大了,知道哪些人可以深交那些不行,哪些事会让自己摔得很痛,哪些是对自己是好的!

值得我对他好的,我自然会对他很好!

当然我也不只是遇到这些不好的人的,我相信上天是公平的,不会只是给你不好的东西的也会有好的人,好的事情让你平衡一下的~

感谢那些对我很好的人出现在我生命里,我会记得你们对我的好~

1 条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