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茨场街美食搜寻♥

今天一大清早就陪我妈咪和妹妹去茨场街的仙四师爷庙去领取学校助学金,来到这非常熟悉的地方可是却不怎么怀念....
去到那里带我妹去庙那里排队等候,接着我们就去找吃的~


紫色衣服那位是我妈咪~早上的茨场街没有摆摊子所以有很多车辆来往....


看看这位uncle好会画画哦~他正在画茨场街早上的情况,整幅都以水墨作画.太赞了!


我们选在这"汉记"吃早餐~这儿是以粥和猪肠粉出名的,有名人推荐的哦!


妈咪点的蚝油猪肠粉,虽然什么料都没有,但是味道不错哦~只不过稍微油了一点..


这是我点的生鱼片粥~很好吃! RM7一碗 蛮值得的~若要加生鱼片就RM11~


这碟是老板介绍我们吃的"炸肉卷",味道不错有带点酒味~


这个“好吃 hou jiak”有推荐的炸番薯蛋是很好吃,新鲜出炉的~可是那档口的老板娘态度很不好
><


RM2一个鸭脚包,何谓“鸭脚包”~就是鸭脚包着鸭的内脏~这不合我胃口,倒是我妈吃得津津有味的~还外带几个回家~


除了鸭脚包,他还有卖咸鸭和烧鸭~


接着就是这档麻芝,滑溜溜,一流的麻芝~很多人排队买的呐~也是有名人推荐的~


一盒RM5,有多种口味,任君选择^^

以前的茨场街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可现在越来越少了,味道也变得很普通了~而且还有很多外劳聚集在那里,所以我也不怎么喜欢来这里!

1 条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