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Exo welcome back Stage

Exo welcome back Stage!!!
Exo强势回归舞台,真的太令人振奋了
新专辑主打歌Overdose真的太赞了
新造型和之前的有很大的不同,完全让我眼前一亮~
尤其是我的Oppa! XiuMin




看看我xiumin的眼神真的很迷人呐~我完全陷入疯狂!!
我喜欢一个人第一就是看他的眼睛,像是罗志祥眼睛也是很迷人^^

我又要破费了TT


EXO出道两周年我和我妹的祝福语有刊登在这期的EPOP杂志,真的很开心呐~
可惜的是我给xiumin的生日祝福没被刊登T.T


EXO Daeb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