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庆生》梁小妹生日♥

5月8日是我妹生日,差不多一星期前就到Pandan Indah的Victoria's Bakery去订蛋糕~
是我们俩最爱的EXO造型蛋糕,价格为RM63 1/2kg 口味是chocolate mousse的,蛮好吃的不会很甜,虽然价格有点贵:)


嘻嘻~卖相很不错吧!


怎么能错过和这蛋糕合照的机会~哈哈哈We Are Exotics!


生日快乐~金太!哈哈!快高长大,身体健康,学业猛进,平安幸福!


那天只是简单和家人庆祝,我们到六里村的"甘大厨海鲜酒家"享用晚餐~


小孩子一人一盅鱼翅~其实哪有那么多鱼翅给我们呐,而且吃鱼翅又不环保都是齋鱼翅啦~味道不错,但分量很少~


佛砵~芋头做的,我觉得这道菜还好而已~没有特别好吃~


奶油虾~将馒头沾上奶油汁真的太好吃了!
当然还有其他菜我没有拍到~因为只顾吃没空拍:)


最后是两姐妹的合照~这瓜呢,人是没有怎样就是那脾气应该要改掉!

~The End~

1 条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