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We Are One! Kris we believe in you ❤

两年前刚出道还是默默无名的一个新团体,那时候我只是想:SM公司又出了一个新团体
到现在他们已经是一个新专辑一面市就是销售量冠军的夯团了~

起初,是因为Xiumin才开始留意这团体~

Exo's Showtime里展现出他们傻得可爱的一面就像小孩那样
Exo Fisrt box很认真的练习,很卖力的演出,很开心的12人旅行

逐渐的我喜欢的不只是大哥一人,而是他们12人~但无可否认大本命依然是大哥啦!

从MAMA专辑到今年最新的OVERDOSE你们可以看到,无论是舞蹈和唱歌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他们对于每个演出是多么地努力,多么地认真.....


他们的努力为他们带来了无数的奖项


但往往艺人都是表面风光,事实确实如此的残忍
终于KRIS哥忍不住如此不公平的对待决定向傻冒公司提出谈判,我可怜的KRIS哥最终还是谈判不成,决定离开~

身体状况亮起红灯了,怎么还要逼人家去为你这傻冒公司赚钱?
起初我还以为他们演唱会,专辑,代言所赚的钱他们有分到一份的,怎知道原来全都是进了傻冒的口袋里!哈?这还有天理吗?辛苦工作的是他们呐~你们什么都没做就可以袋袋平安啊?可怜的他们只是领月薪~

KRIS的离开,成员们的手机或平板电脑都被经纪人强制性地没收了,全面控制他们的instagram和weibo,发出一些并非他们意愿的消息!~有传baekhyun因不愿交出手机还被经纪人掌刮!连最基本的人权都没有!真的让人很愤怒


亦凡啊~我们都相信你并非愿意离开EXO,你的好兄弟~逼不得已你是不会这么做的~
对于这种不人道的经纪公司,离开绝对是好事~你切记要好好保重身子,照顾好健康!


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EXO的galaxy oppa,M对的队长,Sehun的爸爸,TAO最信赖的人,xiumin和chen的语言老师,SUHO的好伙伴,其他成员的好兄弟!相信他们也是这么想~

We Are One的Exo
是12人而不是11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