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爱吃》Tous lesjours♥

我可以说是面包和蛋糕的爱好者,所以凡是这类似的咖啡店或甜品店我都会去光顾的啦~


Tous lesjours是韩国一家著名的Bakery而且还是都敏俊xi代言的哦~超想去韩国那家的因为到处都可以看到他~


这是他底层的摆设,都摆满了很多好吃的面包和蛋糕,像我这种甜点爱好者一定会爱上这儿


















这是它的第二层,这儿除了有售卖面包蛋糕,它还有各种料理和饮料,整个装潢简单,舒服~很适合在这儿聊天,享受下午茶,赞哦!


Strawberry蛋糕,Tiramitsu,Tropicana Cake,Chocolate Cake~ Yum Yum :)


价格方面算是大众化,可以来这儿试一试哦~



地址:WOLO Bukit Bintang126A-C, Jalan Bukit Bintang,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603-4065 0088

营业时间: 8AM – 1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