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爱吃》FISH FARM THAI RESTAURANT♥

某天和我朋友去享用泰国餐,酸酸辣辣的完全符合我的胃口
这泰国餐厅是位于Hulu Langat半山那里,位置是蛮偏僻的
虽然位置偏僻,但还是有很多顾客慕名而来哦:)


这餐厅很特别是坐落在湖上的,湖里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鱼..
看看中间那小舞台会有人在那里表演哦~你们会不会觉得很奇怪,那些人是怎么过去的呢?
其实啊,岸上和舞台之间有一条长长的绳子绑着滴~接着呢他们就会站在木筏上拉着那条绳子过去的....可是至于他们的歌声呢~我还真的实不敢恭维呐 :(


真不好意思,我们这班饿鬼实在是太饿了都没有拍到食物..只拍到一对我们吃剩的食物残渣
跟你们推荐那里的的甜点“芒果糯米饭”超赞的!我很喜欢~



刚好我们去的时候下雨,整个feel很棒很浪漫,食物大致上都还蛮不错,至于价格呢?
那天我们有七个人点蛮多菜的,大概RM200左右。



地址: FISH FARM THAI RESTAURANT
          Km 4 Jalan Ampang, Kampung Nanding, 43100 Hulu Langat, Selangor, Malaysia.

联络号码:019-260 649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