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爱吃》Fougasse Boulangerie&Patisserie❤

Fougass是位于Pandan Indah尖东香港茶餐室对面~它是Jln Imbi那间Levain的Branch,所以又称Levain No:2(这是我表姐说的)^^

话说我已经光顾这家店很多次了~现在才把它给详细介绍:)



各式各样的面包任君选购,图里那位是我娘^^




当然少不了这些无论卖相和味道都很吸引人的蛋糕,还有macaroon~

macaroon价钱介于RM3~RM3.50
蛋糕价钱介于RM6~RM7.50


这是tiramisu蛋糕:)上面有搭配一些核桃哦~


这是Strawberry yogurt mousse蛋糕~卖相很特别,味道也不错:)


左边我宝贝手上的是matcha redbean蛋糕~我手上的是mango shortcake,芒果口味的不错,蛋糕部分很棉,mousse很滑~值得一试!至于我宝贝的那个matcha redbean你们可以点击"这里"有详细介绍哦~


除此之外,那里还有很多种类的意大利面~去年我生日宝贝请我吃的这份羊扒意大利面,份量好大,看看上图我们的表情就知道了:)


还有右边的这个chicken lagsana浓厚的cheese味,特别的是它有红酱和白酱两种不同的口味在里面,但味道不会奇怪还很好吃哦:)


彩虹蛋糕rainbow love,好特别呀!味道也不错~但色素好多不建议多吃~

强烈推荐的一家很棒的餐厅,试一试你一定会喜欢(❤ ω ❤)

Fougasse Boulangerie&Patisserie

地址:No.25-G, Jalan Pandan Indah 4/6A, Pandan Indah, 55100 K.L.


1 条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