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

《爱吃+庆生》雯雯和梁宝的美食搜索- 103Coffee Workshop@Sri Petaling

9/9/15这一天与雯姐姐相约到Sri Petaling的103工房吃晚餐当作是替我预庆生日。刚巧去年我们俩也是选在这一天预庆生日:)去到那里感觉Sri Petaling附近一区都有很多餐厅和Cafe Shop,也算是一个旺区~在那里还兜了几个圈才找到parking,想吃好吃的东西也是要付出代价的。这家103工房属于一家日本style工房设计的咖啡厅,雯姐姐说是通过电视节目的介绍而得知这家店。


很特别的slide door


还有一些装饰让店外看起来不会单调


黑板上有列出这家店给顾客的好康
星期二至五随餐附送Cuppucino和免费Tote Bag
有时候还是要推出一些优惠和好康来吸引顾客





原来工房的设计是长这个样的,请原谅我现在才知道
简单起来不失大雅的环境加上灯光的搭配让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是和三五姐妹相聚谈天的好地方


Cafe Shop当然少不了蛋糕啦!
在那么棒的环境喝杯咖啡吃片蛋糕,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感觉现在的餐厅都采用这类似的Menu设计

肚子饿的时候看着menu,真的有每一样都想吃呐


点了杯Hot Belgian Chocolate RM9.90两个人share
巧克力味道香浓,而且拉花也蛮特别


雯姐姐点的kari kari pasta
errr....说明是kari怎么没有kari的辣味呢?haha
可能kari在日本是另一个意思吧
!!!!!!
很特别的一道snacks吃起来的味道像薯片,没有特别好吃
结果到最后还是吃不完!唯有Take Away咯~



Karaage Don RM15.90 塔塔酱香酥炸鸡配日本米饭,这搭配真是太好吃了
推荐!!
还跟雯姐姐说以后想不到要吃什么就煲个饭陪塔塔酱吃



HiyashiChuka Don RM13.90 这是凉拌乌冬面,酸酸甜甜的真让我不禁一口接一口
推荐!!


生日最幸福的莫过于重要的人陪你一起过

谢谢妳百忙之中抽空陪我吃个饭简单过生日,每一年都一起过生日是我们的承诺
一定要一直keep下去
!!


谢谢你愿意借个耳朵听我发牢骚,让我可以畅所欲言发泄内心的不开心

有姐妹如此夫复苛求:)


103 Coffee Workshop
 No.103, Jalan Radin Bagus,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Wilayah Persekutuan, 
57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03-9054 5512
Opening hours
Tue-Sat, 11am-11pm; Sun, 11am-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