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爱吃》臭豆b和榴莲b的美食搜索- 新鲜的日式火锅料理SUKI-YA


Yeah!! SUKI-YA我终于来了:)谢谢臭豆B都陪我吃我爱吃的!每次经过这里都很想进去尝试他家的日式火锅,因为上一篇的Raku Shabu shabu文我有提过我是buffet式的火锅的粉丝啊:)地点位于Pavillion Tokyo Street Daiso的隔壁。晚餐时间店外都会排长龙哦!


时间和价格都清楚写在这个告示牌!
Lunch:11.00am - 5.00pm RM29.80++for Adult ,50% off Buffet Price for Child
Dinner:5.00pm-10.00pm  RM39.80++ for Adult,50% off Buffet Price for Child
(*weekend and public holiday additional RM2*)
用餐时间为120分钟即2小时,逾时每15分钟加RM3.50
这儿是halal的所以肉类的选择只提供牛肉,羊肉,鸡肉(无限refill哦!!太好了!!)



火锅配料在这Healthy Bar领取,其实也没有太多的选择,蔬菜的种类会比较多~日式火锅都以蔬菜和菇类为主。


这儿也有提供一小部分的sushi




酱料区


不过说真的sushi不怎么好吃,醋不够,吃不出sushi原有的感觉,反正他这儿主打的不是sushi

还有重点是这儿有我最爱的霜淇淋机
^^


这儿有些玉米片,花生,巧克力米及椰子QQ果可让顾客们为霜淇淋"装饰"一下


霜淇淋只有两种口味
巧克力&抹茶


不瞒你们说他家的霜淇淋真的非常的好吃,口感顺滑,巧克力和抹茶的味道也很浓郁
真想吃了再吃:)


浪费食物结账时会被charge20%~所以拿适量的食物就好,浪费是不好的行为哦!


汤底我们选了sukiyaki和kimuchi,一边是偏辣而另一边则是偏甜和咸的。汤底没有太大的惊喜很普通。




食材都是经过细心地挑选出来的,很新鲜。尤其是被切薄片的羊肉和牛肉吃起来口感真棒,好喜欢啊!当然少不了我的火锅必选鲍鱼菇,金针菇还有hotdog!!真的超爱吃hotdog的说:)



他是爱把我养肥的臭豆B


可以吃到好吃的就会笑得眼眯成一条线:)我是爱吃的女孩!!

这一餐日式火锅我蛮满意的,只是感觉时间不够,由于担心逾时要加钱,所以吃完了就要赶紧付钱离开了~

如果你使用HongLeongBank的Debit或Credit Card付钱,还可以额外折扣15%~反应迟钝的我竟然在付钱之后才看到告示牌,要不然我就可以省回那15%的钱了,哎!真是笨死了!

SUKI-YA@Pavillion's Tokyo Street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603-2141 4272

3 条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